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迪士尼限定 五菱NanoEV值得买吗?

来源:58车时间:2021-10-15 09:32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最近有一款非常可爱的纯电动车上市,就是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看名字就已经萌翻很多人,新车提供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个版本,官方指导售价为5.98万元。

  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作为小型两座新能源车,现在的年轻人讲究“随性搭档、随时出发”的出行喜好,再结合迪士尼的CP组合,通过萌动可爱的外观造型、清新活力内饰、贴心实用的功能配置,以及安全可靠的品质,真是人见人爱,五菱让人们的童话梦想照进现实。

  从新车设计和续航来看,新车定位比宏光MINI EV高了不少。目前,NanoEV暂时推出了限定版车型,后期还将推出普通版车型,下半年NanoEV与B站的首款联名车型也将亮相。考虑到MINI EV马卡龙臻享版价格也来到了4.36万,那带有迪士尼元素、定位又高了一些的五菱NanoEV,5.98万元的售价也是情理之中。

  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的造型突破传统汽车设计,俏皮活泼、朱迪粉、尼克绿两款专属外观配色,且对应搭配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的个性醒目车贴和专属俏皮形象徽章,后视镜下方还有“Disney”限定标识。

  封闭式前格栅,与集成透镜大灯、雾灯和日行灯于一体的前灯组和谐搭配,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基于用户的潮创灵感,两大灯组之间还精心设计了可发光的五菱Logo。

  2497*1526*1616mm的长宽高尺寸比例,轴距为1600mm,既保持了不到2.5米小巧车身的灵便,让出行、停车更为轻松快捷,又将车内空间利用潜力发挥到极致,弯半径仅3.8米,整车质量860kg。

  内饰方面,新车配色与外车身色呼应相映,氛围更为明快、清新。中控采用了悬浮开放式的设计,蝴蝶式包裹座椅专门配备了“Disney”英文标识的专属刺绣头枕,三门两座精巧布局。

  新车搭载容量28度的磷酸铁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305km,每公里不到6分钱,轻松省下每月电影票、剧本杀支出,用车无压力,充电方式也多样化,不只是依赖充电桩,还能直接使用普通家庭220V三插电源充电。

  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安全方面,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可一点不含糊,配备驾驶员安全气囊,副驾驶设计儿童保护锁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采用笼式高强钢车身骨架设计,整个车身超高强度及高强度钢的比例达40%以上,车身钢结构有8处运用超过1500兆帕的高强度热成型钢材。

  搭载低温预加热技术和电池保温功能,防尘防水达到IP67等级,具备主动安全保护功能、绝缘故障报警及短路保护等功能,从容应对冬季续航打折、雨雪恶劣天气等问题,充分保障充电及用车安全。

  更令人愉悦的是,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尽管推出了Judy限定款和Nick限定款,而这两款配置是一样的。不用纠结配置的不同,而且配置也相当丰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经济/标准/运动模式、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车窗一键下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ETC接口、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日常用到的功能,NanoEV全都有,怎么样?还有,售价不到6万元,很多人担心电动车保值率低,但五菱每一款车都是热销产品,不仅新车销量抢眼,就连二手车保值率也随之水涨船高,号称保值率界的“理财产品”,喜欢就考虑一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