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水泥灰车漆 丰田汉兰达青铜版售价公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0-15 09:30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丰田汉兰达青铜版车型售价43,880美元和45,480美元(不含税)。新车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增加水泥灰车漆颜色并配备18英寸铜色五辐式轮圈。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款外观风格选择。动力方面,青铜版车型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汉兰达使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细节方面全新飞翼式进气格栅使该车看起来更加粗犷、硬朗。同时,下方贯穿式格栅搭配两侧进气造型的设计,提升整体视觉效果。新车前大灯相比现款更加犀利,视觉效果也更为美观。值得一的是,该车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运动版将会采用更多亮黑组件,并对前格栅、包围尺寸进行增大,凸显运动感。

  新车侧面造型具有立体感,侧窗下沿镀铬饰条搭配侧裙处上扬的线条,整体更加时尚。新款汉兰达对尾部进行调整,相比现款更有层次感。两侧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另外该车底部保险杠相比现款有所加大,看上去更显运动。轮胎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新的18英寸古铜色五辐式轮圈。

  内饰方面,新款汉兰达采用丰田家族全新设计,配备的液晶仪表与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另外,青铜版车型座椅使用了造型别致的缝线设计,并匹配带有青铜色点缀的车门饰板。此外,新车的座椅采用带有纹理的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带记忆功能的10向电动座椅、带有汉兰达标志的灯组、1,500瓦/120伏电源插座和自动感应尾门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标配丰田TSS 2.5+主动安全系统,能够提供全速域自适应续航、带行人监测的预碰撞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第四代增强版THS II丰田混动系统所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系统综合功率达181kW左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