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设计小改 新款东风本田INSPIRE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5 08:5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网友拍到了一组新款东风本田INSPIRE的实车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同步升级。同时,动力上也将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东风本田INSPIRE前脸换装了全新前保险杠设计,同时,进气格栅也分为上下双段式设计,两侧LED头灯组变得更加犀利,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运动。另外,新车机盖上的线条也显得十分夸张,某种角度下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侧面部分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一款双色多辐轮毂,造型效果看起来更像是改装轮毂,想必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另外,该车后视镜也采用了银耳设计,造型更加突出。尾部方面,新车变化并不明显,燃油车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混动版则在中间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内饰变化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周围的旋钮按键也被取消,看起来更加规整。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双色内饰,使得整个车厢看起来更加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则采用2.0L自吸发动机+电机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马力,传动部分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贴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