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比亚迪唐EV谍照曝光 汉同款前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15 08:46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第一电动网通过相关渠道获知,新款比亚迪唐EV谍照曝光。新车对前脸进行了升级,调整为汉EV车型同款前格栅造型,从而王朝家族系列设计语言更为一致。

  从路试谍照图中来看,新款比亚迪唐EV前脸与已经亮相的汉EV、元EV等十分相似,其余部分或与现款保持一致。侧面及尾部方面变化不大,新车采用的熏黑C柱及双腰线使得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贯穿式大灯增加了整体辨识度。

  同时,通过对唐EV一些细节的调整,比如进风道处的黑色点缀,下保险杠处的银色饰条等,凸显整体的层次感。尾部配备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组以及Build Your Dreams英文字样。

  从之前公布的申报图来看,动力方面,新款唐EV搭载型号为TZ200XSU的电机,最大功率180kW;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更多内容第一电动会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