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0月17日上市 欧尚X7PLUS预售7.99万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15 08:41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欧尚X7 PLUS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9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99-13.59万元。随着新车上市日期的临近,官方也推出“7重预售豪礼+2大金融置换+2大现金红包”的新车预定政策。欧尚X7 PLUS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有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同时还有6种车身配色可供用户选择。截至目前,长安欧尚X7PLUS订单已突破1.3万台。

  ※ 预定政策

  为迎接国庆,长安欧尚X7PLUS又推出两大“现金红包”福利,即10月7日24:00前下定未提车客户可享7天*200元的国庆现金红包;8月27日至上市当日下定超30天未提车客户,从第31天起可享每天100元的等车现金红包。

  此外,长安欧尚X7PLUS预售的“7重当红豪礼”也在继续进行,其囊括了交2199元抵4199元车款、5年或10次基础保养、价值4000元交车礼包、至高4000元轮胎保障险、699元红盒限定原厂车模、5年车机端基础流量和央视影音/QQ音乐一年权益(央视影音/QQ音乐任选其一)、抽取价值1299元的OPPO WATCH2智能手表的机会,在此基础上,还公布5万0息定额贷、5-9万低息贷款的金融政策和4000元置换补贴两大政策。

  ※新车详解

  欧尚X7PLUS较之X7,外观、内饰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前脸更加精致凶狠,其中前格栅以菱形单元进行填充,较X7显得更加精致;前大灯变得更细长,给人犀利的观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长度多了25mm,高度增了10mm,宽度不变;轴距是2786mm,加长了6mm。

  欧尚X7 PLUS提供“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6种车身配色,其中,仅蓝色就有3款,符合车型的阳刚气质,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

  车后最显著的变化是装配了贯穿式尾灯,尾灯经过了熏黑处理,下方横贯式镀铬条与尾灯融为一体;右后“X7 PLUS”标识显示了其车型身份;运动化的侧裙红色饰条与前包围两侧的红色装饰形成呼应。

  新车的内饰布局经过了重新调整,车内中控屏上调至顶部,中控屏右侧的一体式面板被取消,中控右侧换装了密纹的饰板,饰板上添加了“OSHAN”标识;与此同时,空调出风口调到了下部,并由触控式改回了更直接的按键式。

  新车标配了75%高强钢环形车身、ESP车身稳定程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PM0.1高效过滤器、带延迟关闭的远近光LED大灯、柔性副车架、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可调后排座椅、7英寸中控屏、车载蓝牙、手机互联等,入门车型配置也不将就,与竞争车型经过选装后的配置相当,凸显了长安欧尚的诚意。

  而高配车型的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醒、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透明底盘、带记忆的电动后备厢、智能蓝牙钥匙、加热/通风/礼让/记忆主驾座椅、手势控制等,带来了舒享甚至跃级的用车体验。

  蓝鲸Geeker车型装配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屏,仪表的UI设计简洁明了,集成显示了车道辅助、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碰撞预警、驾驶模式切换、胎压显示、GPS导航、多媒体信息等丰富的功能。

  蓝鲸版尊贵型及以上车型配备了12.3英寸中控大屏,屏下的多媒体系统呈现了千里眼远程视频、远程语音控制、全天候保镖监测、蓝牙电话/音乐、OTA在线升级、车联网、道路救援呼叫、云眼车载相机、车况查询/预警、多功能后视仪等非常丰富的信息,车辆状况尽在掌控。

  新车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发动机采用了电磁式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技术,还独创了“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并且有着350bar缸内直喷压力。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零百成绩在8.23s,百公里到零的制动距离为38.57m,而其最高时速达214km/h。除蓝鲸版车型外,普通版车型采用了125kW/260N·m的1.5T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适合喜爱手动挡操控乐趣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