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硬碰硬 四款热门自主紧凑型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四、空间综述

  车内空间部分,四款车型的轴距均超过了2.6米,其中荣威RX5 PLUS达到了2.7米,所以后排头部以及腿部空间均有着不错的余量。同时,四款车型的后排地台凸起也较低,能够为后排中间乘客提供不错的乘坐感受。

  储物空间方面,仅长安CS55 PLUS前排设计为独立杯架,其余三款车型均为连通式设计,且只有荣威RX5 PLUS配备了限位器。此外在后备厢方面,四款车型内部均较为规整,两侧轮拱的侵占现象不明显。从容积来看,除了官方没有公布数据的星途追风之外,荣威RX5 PLUS在常规状态下的容积最小,但放倒后排座椅后的容积却又最大,可见荣威RX5 PLUS的扩展能力出色。

  空间小结:

  此次参与对比的四款车型,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均有着不错的表现,能够满足普通家庭日常代步或者短途郊游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