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硬碰硬 四款热门自主紧凑型SUV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一年一度的消费黄金期如约而至。对于汽车市场来说,在热门市场投放热销车型,肯定是最保险的做法。那么紧凑型SUV,这片红海市场必然会成为必争之地,尤其是这个市场活跃度最高的一众自主品牌车型,尤为抢眼。

  自主品牌紧凑型SUV阵营,大多都采用了年轻、时尚的造型风格,所以此次对比,我们找来了全新长安CS55 PLUS、2021款荣威RX5 PLUS、星途追风乘风破浪版以及新款广汽传祺GS4这四款价格亲民的车型,看看它们实力表现如何。

  一、外观综述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都采用了激进的整体风格,有着很强的运动氛围。其中,除了星途追风配备了分体式前格栅外,其余三款车型均为“大嘴”造型,并辅以矩阵式中网,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由于星途追风采用了大量横向镀铬装饰,相比其余三款车型横向视觉效果更出色,很有庄重感。

  尺寸方面,四款车型表现相近,即便是轴距最长的荣威RX5 PLUS与最短的长安CS55PLUS之间仅相差52mm,对车内乘坐感受的影响微乎其微。此外在车尾部分,长安CS55 PLUS的风格独树一帜,采用了透明的灯罩搭配纤细造型的尾灯,很有辨识度。而其余三款车型均采用了贯穿式造型,但真正配备贯穿式尾灯的仅为星途追风和广汽传祺GS4。

  外部配置方面,广汽传祺GS4的表现稍显逊色,而其余三款车型旗鼓相当,各有千秋。其中星途追风的表现较为平均,拥有着如感应式电动后备厢、前排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等丰富功能。长安CS55 PLUS在此基础上独享蓝牙钥匙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而荣威RX5 PLUS则是四款车型中唯一配备前大灯雨雾模式的车型。

  外观小结: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都非常时尚与激进,尽力在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当然,如果真要细分的话,四款车型风格还是有所差异的。如果你喜欢科技感,那么长安CS55 PLUS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透明的尾灯罩以及蓝牙钥匙等功能,会更适合一些。如果你喜欢性能运动,那么荣威RX5 PLUS激进的设计和鲜明的反差色装饰件无疑更传神。或许你想要豪华一些?星途追风大量横向元素勾勒出的稳重视觉效果,搭配适度的镀铬饰条勾勒,定会讨你的芳心。而如果你不想要那些花里胡哨的,更喜欢传统的中庸低调风,相信广汽传祺GS4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