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缤智海外售价曝光 2022年内上市开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4 13:5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本田HR-V车型海外售价,对应国内市场本田缤智,海外起售价2696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24万元。据悉,新车预计2022年内上市销售,并且国产缤智也将于2022年迎来换代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造型,内部由多条红色涂装的横幅式镀铬条装饰,同时两侧搭配更为狭长的LED头灯组,并与格栅融为一体,使新车看上去十分精致、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腰线,双色车身设计以及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运动感进一步提升。尾部设计简洁,尾灯采用横置式设计,配合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向驾驶席倾斜,中控配备了新款屏幕,内部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有不错的科技感。同时,该车后排座椅向上提供高达319L的行李箱空间,折叠后还有高达1305L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96kW,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另外,该车还将推1.5L纯燃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