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最新命名方式 全新雷克萨斯LX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4 08:4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10月14日凌晨,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全新LX,新车基于TNGA-F平台打造,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霸气,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的LX600命名方式以及动力总成,并沿用非承载车身。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整体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宽厚,同时前脸巨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还采用了外凸的银色饰条加以包裹,配备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使得整个车头更加饱满,富有视觉冲击。新车前大灯造型依旧由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三颗LED光源构成,但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犀利。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平直的腰线以及外扩的轮眉均增加了其力量感,而双六辐式镀铬轮毂以及门窗周围的银色饰条,也提升了其豪华气息。车辆尾部造型同样方正,并且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与雷克萨斯LM类似,而大灯下部硕大的“LEXUS”英文标识也提升了识别度。

  车辆内饰造型方正平直且中控台整体依旧采用Tazuna Concept(缰绳)设计概念,并辅以真皮材质包裹,彰显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三联屏设计,增加了科技感。

  车辆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台顶部的12.3英寸悬浮式屏幕内,内部系统可支持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远程OTA、车载WiFi以及互联网浏览等。此外,一键启动按钮也设置在了12.3中控屏左下部,并配备了指纹识别技术。下部的7英寸显示屏可提供车辆基本信息,例如四驱状态、车辆倾斜角、路面状况等。空调控制系统也集中在该屏幕内。

  在配置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X还升级了主动安全辅助功能,新车将配备“雷克萨斯安全系统+”,通过提高车前摄像头以及毫米雷达的性能,可更好提升前部防碰撞、行人监测、变道辅助、低速加速抑制、全速域跟车辅助、道路标识检测、驾驶员错误响应以及Lane Tracing Assist车道保持等功能。

  空间方面,新车首次提供了四座版本,在官图中可以看到,后排中央扶手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在前排座椅后方配备了独立显示屏以及腿拖,豪华感和舒适性大幅提升。而传统的7座版本也将在新车上有所搭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丰田全新的V35A-FTS 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得益于TNGA-F平台的运用,全新雷克萨斯LX车型减重了近200kg。在四驱性能上,新车依旧提供了多地形选择系,其中包括了AUTO/DIRT/SAND/MUD/DEEP SNOW/ROCK等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而陡坡缓降、蠕行模式、坦克调头、电控中央差速锁与高低速四驱也得以保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