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富士康电动汽车将于10月18日正式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14 08:55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电子产品生产巨头富士康正在尝试进军汽车领域,并且造车进程速度极快。日前富士康通过官方账号发布其新车预告图,新车的前脸印有"FOXTRON"英文,生产厂家是由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和纳智捷母公司裕隆汽车成立的合资公司“鸿华先进(FOXTRON)”。该车将于10月18日正式亮相,据悉,在发布会当天,将有三款电动车亮相。

  根据预告图来看,富士康轿车为车身造型融入了跑车元素的四门轿跑车,目测来看,预计尺寸与蔚来ET7等纯电中大型车相当。细节上,新车前后均采用贯穿式灯带,极具科技感。

  此外,车辆还将支持远程更新以及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同时,鸿海集团此前也曾表示,特斯拉是电动汽车中的iPhone,他们希望成为电动汽车的Android。

  在性能方面,FOXTRON将推出容量为93、100和116kWh的电池组,所打造的车型前部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95kW、150kW和200kW,后置电机的输出功率为150kW、200kW、240kW和340kW。

  据悉,在8月12日,鸿海集团(富士康母公司)董事长刘扬伟就宣布了鸿海集团电动汽车生产计划:鸿海将于2023年在美国和泰国开始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并预计明年电动汽车业务将显着增长。此外,鸿海还将在包括美国在内的不同地区建设汽车工厂。

  早在2020年年底,富士康就透露将进军电动汽车市场消息,并发布了MIH电动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将为车企提供关键电动汽车零部件生产服务,适用于所有品牌和车型。据悉,MIH平台主要提供三种合作模式,包括整车代工、提供底盘和外观和向车企出售平台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