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科比纪念款 是消费还是致敬?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4 08:49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尽管科比·布莱恩这位传奇NBA球星已经离开我们一年半了,但世界还是没有忘记他。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们通过各种方式怀念他,这其中也包括了汽车。TechArt公司就推出了一辆向科比致敬的车。

  这款车型基于保时捷911 Turbo S打造,它的车漆灵感来源于科比·布莱恩的洛杉矶湖人队球衣的配色。并在手工缝制的方向盘上也运用了紫色和黄色的点缀。此外从车牌上我们还能看到“Los Angeles Lakers, 4MAMBA”这是科比给自己起的外号。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定制车型的参数信息。但可以看到的是,他们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精心打磨。

  保时捷911 Turbo S配备了3.8L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并配备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组合能够产生471kW(641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800Nm的峰值扭矩。其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30km/h,而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7秒。

  此外,前几天NBA的YouTube频道发布了一个NBA所有最伟大球星的广告,由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带领的巴士之旅,这段将近3分钟视频中也包括了对科比的致敬。

  编辑点评:目前这款独一无二的车型还未定价,但不论谁能拥有它,这都将带着对科比·布莱恩最大的敬意回家。虽然是一款定制产品,不过消费逝者来营销并不是一件值得夸赞的事,所以关于此事你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