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QQ冰淇淋或预售2.88万起 11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4 08:47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全新车型——QQ冰淇淋的疑似预售价格图,从图中能够看到,新车的预售价为2.88万元起,该价格与目前微型纯电动车销量最好的宏光MINIEV入门版价格保持一致,未来两车也将成为竞争关系。据了解,新车将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

  奇瑞QQ冰淇淋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此前已经在2021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较为呆萌的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U型日间行车灯,使其看上去更具亲和力。

  车身侧面和尾部均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并且新车从A柱到C柱均采用了黑色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内饰方面,奇瑞QQ冰淇淋中控区域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层次感很强,并且新车中控台下方采用了直通式设计,这样做能够在一定程度增加横向空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较为小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kW(27马力)的驱动电机,并推出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爱卡汽车将为您持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