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8TD DCT智尊型 吉利博越X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0-13 09:27作者:郑嘉文编辑:赵月

  吉利博越X:1.8TD DCT智尊型值得推荐

  2022款 博越X 1.8TD DCT智联型(官方指导价为11.28万元):

  入门版车型外部配置提供了18英寸铝合金轮圈、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卤素近光灯、卤素远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前/后电动车窗以及后雨刷等功能。

  内部配置提供了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功能、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盘、仿皮座椅、后排座椅靠背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HiCar互联、车联网、OTA升级、分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以及PM2.5过滤装置等功能。

  安全配置提供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驾驶疲劳提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车窗防夹手功能。

  DCT智联型拥有丰富的内部配置,例如12.3英寸触控液晶屏、HiCar互联以及分区自动空调等等,但外部配置和安全配置却显得较为平淡。作为售价超过11万元的车型来说,它采用卤素灯组且仅提供两个安全气囊。综合来看,售价为11.28万元的DCT智联型不做购买推荐。

  2022款 博越X 1.8TD DCT智慧型(官方指导价为12.28万元):

  DCT智慧型售价上涨1万元,配置迎来7项升级。此前的卤素光源升级为LED光源,后排侧气囊与360度全景影像的加入也弥补了安全层面的短板。但相较1万元的差价来看,DCT智慧型的升级并不能让我满意。

  2022款 博越X 1.8TD DCT智尊型(官方指导价为13.28万元):

  再多花1万元,即可选择DCT智尊型。新车新增15项配置,例如完善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电动尾门等,它们将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且安全的用车体验。综合来看,DCT智尊型兼顾了实惠的价格与丰富的配置,是博越X 4款车型中最具购买意义的产品。

  2022款 博越X 1.8TD DCT智领型(官方指导价为14.28万元):

  顶配车型的配置表现比DCT智尊型更为丰富,但它们存在的意义是提升用车幸福感,而不是日常用车的必需品。如果以性价比的角度出发,顶配车型并不划算。要是对用车体验有追求的话,顶配车型自然是最优之选。

  写在最后:博越X作为博越产品系列的最新之作,它担负着与哈弗H6和长安CS75 PLUS相互竞争的责任。从配置表现来看,入门版车型仅提供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被动安全表现一般;DCT智慧型增加了全LED灯组,外观更为美观;DCT智尊型在L2级驾驶辅助和前/后排头部气囊的加持下,拥有相对完善的主/被动安全系统,电动尾门与前排座椅加热更是提升用车幸福感的配置。如果您预算充足,在意用车品质,那顶配车型自然是不二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购买博越X的用户还可享受:1000元定金抵4000元车款、36期0利息/最高贴息10000元、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4年8次免费保养、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原厂脚垫等后期优惠福利及相关政策,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