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9将于10月20日上市 预售价27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3 09: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09将于10月20日举办的领克品牌5周年盛典活动上同步上市。新车基于SPA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SUV。早些时候,领克09已经开启预售,其中领克09 MHEV车型前期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7-32.5万元;领克09 PHEV车型前期同样会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2-37.5万元。

  外观方面,领克09延续了领克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LED日行灯分列于前脸两侧,而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是与前格栅完美融合,辨识度极高。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造型十分夸张,构成“T”字形结构,视觉效果颇具威严感。

  领克09基于SPA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SUV,沃尔沃XC90也是基于该平台打造的产物。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2mm/1977mm/1780mm,轴距为2984mm。领克09采用2+2+2六座布局,此外还提供7座布局的选装。

  车尾造型年轻动感,贯穿式尾灯组内部排列很有层次感。新车配备了运动感极强的后包围,底部带有类似扩散器造型的装饰,两侧为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气场十足。

  内饰布局依然还是领克品牌的家族样式,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英寸内嵌中控液晶屏,营造出比较强的科技感。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用料也比较扎实,品质感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领克09全系搭载2.0T混动系统,领克09 M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领克09 P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 T8发动机,最大功率317kW,峰值扭矩659N·m,百公里加速仅需5.6s。传动系统均匹配8AT变速器,此外领克09还将使用空气悬架系统,可实现160mm-250mm离地间隙的智能调节。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