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C级插电混动版将于11月在海外市场发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13 09:11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全新C级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将于11月在海外市场发售,并将于12月正式交付。此前国内已有C级插混版的实车谍照曝出,相比燃油版本车型,其最大变化是加入了充电口设计。此次的新车跟过去奔驰一直推出的EQ系列电动车不同,选择了现款车型升级换代,并将内燃机的动力换成了符合新能源标准的插电式混合东西,也让奔驰C级这一经典车型,可以摆脱品牌电气化转型后,身为内燃机车型的窘境。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级插电混动版本基本沿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基于运动版车型而来,中网采用大标造型,两根镀铬饰条由标识向两侧延伸,内部采用点阵式造型设计,看上去比较犀利,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

  插混版本最大的变化在车侧和尾部,该车在左侧后翼子板处增加充电接口,与右边的加油口左右对称,车尾右下方同样增加了充电接口,这两个充电口将分别用于快充和慢充,轮毂则采用双五辐造型。

  在动力表现上,全新奔驰C级将推出搭载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在内的三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分别是C300e、C400e以及柴油混动版的C300 de。其中C300e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0P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29Ps的驱动电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并匹配一块最大容量23.8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100km,并提供55kw的直流快充系统,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

  相比全新的EQ系列新能源车型,显然奔驰经典的C级可以更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能丰富奔驰现有的插电式混动车型矩阵,让这一德系品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更具竞争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