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1.5T+电机动力系统 星越L混动版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13 09:08作者:张超 编辑:王雨

  在星越L燃油版车型大获成功后,其混动版本也即将推出,日前,我们在工信部网站上见到了后者的身影。星越L混动版在外观上与燃油版有所区别,而其重点是采用了1.5T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可以预见的是,整车的油耗有望进一步走低。

  可以看出,星越L混动版在沿用燃油版整体设计的基础上,在外观细节做了针对性的调整;前格栅采用了渐变的点阵式单元进行填充,并将品牌LOGO的位置提高了;前保险杠增大了同色饰件的面积,带来了感官上的一致性。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是2845mm,尺寸数据与燃油版完全相同。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车身同色饰件,右后更换了蓝色的全新标识,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新车装配了235/50R19规格的轮胎,整备质量达1785公斤。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用户可选前格栅、前保险杠装饰件、后保险杠装饰件、前组合大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1.5T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同时装配了三元锂离子电池。其中,星越L装配了吉利自主研发的型号DHE-15-ESZ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整车的最高车速为190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