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黑化更深邃 现代索纳塔N Line暗夜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3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索纳塔N Line暗夜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第十代索纳塔打造,外观方面进行了黑化处理,并搭载2.5T发动机。据悉,该车将在美国市场销售,限量1000辆,售价约合人民币22.4万元。

  外观方面,现代索纳塔N Line暗夜版配备了N Line运动套件,并将除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的窗线装饰保留镀铬材质外,其余均更换为高光黑色。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幻影黑和石英白两种车身涂装,后扰流板和轮圈中心盖则采用了仿碳纤维饰板,搭配熏黑的车标LOGO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营造出极强的视觉性能效果。

  内饰整体布局没有变化,采用Nappa皮革和Dinamica超细纤维绒面材质相搭的设计,并在多处辅以独特的N Line标识,彰显其运动特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全景天窗以及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索纳塔N Line暗夜版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峰值扭矩422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