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Q6 e-tron路试谍照 明年春季正式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0-13 09:01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奥迪Q6 e-tron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与保时捷Macan纯电版共享PPE平台打造。从最新消息来看,预计新车将提供标准版以及RS高性能版车型,其有望于明年春节正式亮相。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Q6 e-tron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这也与奥迪家族式的电动化设计理念保持一致,中间预计会安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雷达和主动安全系统。尺寸方面,奥迪Q6 e-tron将比Q4 e-tron大,但低于奥迪e-tron。

  得益于PPE平台,奥迪Q6 e-tron或将提供扭矩矢量控制、空气悬架以及支持350千瓦快速充电,该车或将提供后驱以及单双电机版本的四驱版本,预计将会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能会在700公里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