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凯美瑞渲染图 兰德酷路泽前脸加持

来源:58车时间:2021-10-13 08:57作者:张松编辑:王雨

  日前,相关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兰德酷路泽轿车版外观图片,结合此前爆出的相关消息,该车型疑似为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外观部分作为新车的一大亮点,前脸与丰田旗下前不久发布的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极为相似,按照相关规划,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正式发布。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头部选用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很眼熟,没错,这简直就是兰德酷路泽轿车版,进气格栅也好,两侧大灯也好,都和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保持高度一致,整体而言前脸相当具有气势,这也是现款凯美瑞所不具有的元素,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还是能看出与现款凯美瑞的相似之处的。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动力预计将搭载丰田祖传的2.5L纯燃油、2.5L油电混合动力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三种动力形式,传动系统盘匹配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