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MINIEV银标申报信息 还有跨界版

来源:58车时间:2021-10-13 08:56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第34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获取到五菱宏光MINIEV银标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除了会换上五菱银标外,外观也有较大的变化。

  我们从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提供普通版车型和跨界版车型,其中跨界版全车加装了大包围装饰,且车顶会加装行李架。而且为了吸引不同消费者,行李架、包围和轮圈的装饰提供黑色、绿色和橘色的套色。车身尺寸方面,跨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061/1520/1659mm,轴距为2010mm;普通版的长宽高分别为2997 /1493/1604mm,轴距同样是2010mm。

  设计上,新车的前大灯、后尾灯的内部构造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另外前后保险杠的样式也经过重新的设计。并且在其C柱还提供“GB”字母的装饰选装,从设计与配色上看,与丰田运动品牌“GR”非常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30千瓦(41马力)的电动机。电池则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为116V,动力电池系统额定容量为230A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