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字相同 东风小康风光miniEV申报图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21-10-13 08:54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东风小康风光miniEV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是一款微型纯电动小车,造型与五菱宏光MINIEV相似。

  从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类似方盒子的造型,封闭式前脸配合菱形前大灯在细节上还是有自身的特点。

  侧面门板上会有一定的装饰,让整个车身看起来不会那么单调。另外尾部也是直上直下的造型,为了让车内有足够的乘坐空间,并且尾灯也是采用菱形的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为1960mm,尺寸比现款宏光MINIEV还稍微大了一点。从申报图看,新车将提供白色、天蓝色和粉色三种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25千瓦。电池则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供应商分别是宁德时代和国轩高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