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2022年上半年上市 哈弗X DOG实车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13 08:49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日前,哈弗X DOG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中首次展出,作为哈弗“狗品类”中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外观延续大狗方正硬派的造型设计,虽然此次亮相的车型并不是最终的量产版,但结合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其量产版车型大概率延续该设计。与此同时,哈弗X DOG正以全新的共创形态招募用户入营,延续品类共创新生的亮点,将自己的想法与创意加入到哈弗X DOG当中去,描绘出他们心中哈弗X DOG的样貌。

  哈弗X DOG的定位

  从大狗到狗品类,哈弗完成了一次“很野”的创新,在不断壮大的“狗品类”家族里,每款产品也都有着不同的定位,覆盖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如果说大狗是陪你看世界的潮玩新旅伴,那么哈弗X DOG则是和你一起向未来冒险的小伙伴。除此之外,哈弗“狗系列”还将推出5款车型,涵盖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多个级别,足以令人期待。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X DOG依然坚持“狗系列”的硬朗风格,整体造型仍是四四方方的风格。车辆大灯也加入“X”元素,贴合车辆命名主题。格栅造型类似古代盔甲的样式,前脸显得十分威武。新车采用双色车身,后视镜也选用了跟车身不同色的做法。白车顶配合耀眼的绿色,整体感觉活力十足,依然如哈弗大狗一般坚持潮野风格。

  车身侧面腰线距离地面很高,进一步抬升了车辆的高大视觉效果。轮眉加入笔直线条,与全车造型相得益彰,硬汉风格尽显。车辆的轮毂也选择熏黑处理外加亮绿色装饰,野范儿中也透露出些许潮范儿。车顶的行李架对于这类定位的SUV车型来说也是十分应景的配置。

  内饰方面也多采用平直线条,并在保留潮范儿风的同时,也更具有科幻属性。车内遍布显示屏,包括方向盘液晶屏、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下方的触控液晶屏、空调出风口液晶屏,当然这些液晶屏在量产车型上全部配备可能性不大。此外,新车在白色+黑色撞色设计外,还加入了荧光绿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车内活泼感。

  动力方面,官方还未正式公布相关信息,参考哈弗大狗来看,有可能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未来我们也会对这款“狗系列”中的新成员保持持续关注。(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