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锋兰达姊妹车型 一汽丰田卡罗拉Cross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13 08:45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汽丰田版“卡罗拉Cross”的申报信息,新车与广汽丰田锋兰达为姊妹车型,与锋兰达的日规版卡罗拉Cross外观不同的是,一汽丰田版车型采用美规版外观。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新车的名称,或许延续一汽丰田对于SUV车型“*放”的命名规则。

↑一汽丰田版“卡罗拉Cross”【美规版】

↑广汽丰田锋兰达【日规版】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版“卡罗拉Cross”与美规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与锋兰达相比,新车的前脸使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狭长的前灯组和LED日行灯,视觉效果更加大气。此外,除了全黑色前格栅外,还可选装金色前格栅饰条,质感更为出色。

  新车尾部造型相对较为简洁,保险杠采用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搭配下方的银色饰板,看上去拥有十足的跨界风格,除此之外,位于牌照上方的白色饰板中印有CROSS英文名称,也进一步彰显新车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与锋兰达相比,车身长度短了25mm,其余保持不变。

  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可选装双色车身、不同样式的前大灯、不同样式的后尾灯、全景天窗、全景影像、两种轮毂造型和原厂ETC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型号为M20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马力),传动系统目前还未正式公布,但参考RAV4荣放车型,将有望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