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有望低于14万 广汽丰田锋兰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13 08:43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目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广汽丰田锋兰达的申报信息,新车延续了日规版卡罗拉CROSS的设计风格,新车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车身尺寸介于C-HR与威兰达之间,由于定位更低的原因,起售价或低于14万元。

↑广汽丰田锋兰达【日规版】

↑一汽丰田版“卡罗拉Cross”【美规版】

  外观方面,锋兰达延续了日规版卡罗拉CROSS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分层式格栅设计,位于上方的封闭式格栅使用车漆同色设计。下方格栅采用大尺寸梯形设计,内部搭配立体的三角形黑色饰板,并在边缘加入粗壮的黑色钢琴烤漆饰条包围,使得前脸看上去精致又不失科技感。

  新车尾部造型相对较为简洁,通过仔细查看,位于牌照上方的白色饰板中印有FRONTLANDER英文名称,此外,后保险杠内部还加入黑色钢琴烤漆饰条,搭配灰色饰板,进一步提升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车身尺寸与日版车型基本相同。

  为了彰显个性,新车还可提供不同颜色的前格栅饰条与后保险杠饰条,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可选装双色车身、LED前大灯、不同样式的后尾灯、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和两种轮毂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与威兰达同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马力),传动系统目前还未正式公布,但参考威兰达车型,将有望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