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SLAVIA最新谍照 将于今年冬季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2 13:1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斯柯达SLAVIA的最新谍照。新车是继Kushaq SUV之后“印度2.0项目”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将定位为紧凑型三厢轿车。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冬季正式亮相。

  从最新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还采用了矩阵式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增添了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较为流畅,配上熏黑的多辐式轮毂,看上去更具运动感。车尾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灯组设计目前暂时无法确定。但是整体设计看起来十分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Ps,峰值扭矩175N·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175N·m.传动系统部分,前者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则匹配了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