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搭载2.0T动力 奔驰全新C43 AMG谍照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0-12 09:22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43 AMG的测试谍照图片,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奔驰C级打造。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末正式发布,明年上半年率先在海外上市。

  仅从谍照照片中我们就能看出,奔驰全新C43 AMG延续了以往奔驰普通车型与AMG车型的设计关系,整体外观设计与全新一代奔驰C级颇为相似,不过在诸多细节方面,新车依旧有着AMG家族标志性的设计,例如AMG直瀑式进气格栅与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43 AMG或将换装了一套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引擎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功率预计将达到310kW,峰值扭矩可达500N·m,传动方面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