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7系渲染图曝光 配备分体式大灯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2 08:40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在全新一代奔驰S级刚刚发布的时候,不少车迷表示难以理解这样的设计,难道是设计师的审美出了问题?而当我们看到全新宝马7系的渲染图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是我们的审美出了问题。如此看来,设计更保守的奥迪A8L这时候就“被”脱颖而出了,可能这就是坊间所说的“都是同行衬托”吧。

  日前,有外媒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出了一组全新宝马7系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搭配熏黑式双肾格栅,极具未来主义风格。同时,新车配有隐藏式门把手,经典的霍氏弯角被保留了下来。相比之下,新车尾部造型更偏运动,上翘的小鸭尾看上去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与宝马iX相同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的双联屏内置了宝马iDrive 8.0操作系统,可实现的功能相比7.0系统更加丰富,也更加智能。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系将提供传统汽油、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可选,其中纯电动车型i7将搭载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50km和7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