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燃动版 2022款东风本田思域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东风本田思域入门车型为180TURBO尚动版,售价12.99万元。配置方面,基础功能还是比较全面的,配有自动大灯、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9英寸中控屏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等。动力方面,低功率1.5T发动机虽然参数平平,但是满足基本的日常代步倒也并无太大压力。如果实在预算有限,入门版车型也算说得过去,不过主观并不推荐,因为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价格跨度并不大,只要稍加预算就有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对于2022款东风本田思域的购买建议,个人推荐售价为14.99万元的240TURBO燃动版。理由非常简单,两个核心分别是“运动外观套件”和“高功率发动机”。相较于低一个配置版本,推荐车型带有运动外观套件,而且轮圈也升级至17英寸,视觉效果更为出色。配置方面,真皮方向盘、皮/织物混搭座椅和单色环境氛围灯也算是锦上添花的配置,价格方面只需要多加7000元。当然,并线辅助和倒车车侧预警的缺失实在有些遗憾,但是相比于颜值提升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我想年轻人还是会乐于选择后者。

  240TURBO劲控版售价15.89万元,相较推荐车型贵了9000元,虽然没有配备运动外观套件,但配置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增加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位座椅电调、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以及后座空调出风等。对于“配置控”来说还算友好,不过性价比也确实谈不上,再加上没有运动外观套件,因此不做推荐。顶配版车型为240TURBO燃擎版,这绝对是两全其美的选择,带有运动外观套件,而且配置也十分丰富,但奈何16.39万元的价格有些偏高,性价比一般,因此同样不做推荐。综合来看,售价为14.99万元的240TURBO燃动版性价比最高,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