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CC车型海外实拍 或四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1 13:3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进口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即国内CC猎装车原版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将于第四季度国内上市开售,预售价或为30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内部镀铬饰条依旧与前大灯相连,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这次主要是取消了国内车型的越野轮眉,该车看上去更为运动,而这小小的变化也让车头更显精致。

  车侧造型设计修长,流畅的双腰线配合动感十足的独特轮圈,使整体更显年轻。尾部富有层次感,配合中置式尾灯组以及大尺寸的扰流板,进一步增强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不大,内部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大屏凸显其大众家族的特征。同时作为R-Line版车型,该车还提供Alcantara翻毛皮材质运动座椅以及分段式全景天窗,整体品质十分出众,带有浓浓的欧洲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低/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并匹配8AT变速箱,同时提供XDS电子差速锁,部分车型还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