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亮相 现代新款Palisade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0-11 09:28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新款现代Palisade(帕里斯帝)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疑似采用全新家族进气格栅,使得前脸设计风格更加硬朗,并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调整。动力上,新款帕里斯帝或沿用现款车型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该车有望2022年正式亮相。

  新款帕里斯帝外观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配备全新家族样式进气格栅,其内部网格状设计更换为横向多条幅格栅,颇具气势。两侧分体式大灯个性十足,上方为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而远近光大灯为竖置设计,内置三组LED灯光单元,更具科技感。

  新车侧面依旧采用较高的腰线设计,硬朗的风格搭配庞大的车身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有力量感。车尾部分预计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会被沿用,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