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亮相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1 08:5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TYPE R假想图。新车外观沿用了第十一代思域的全新设计,而关于动力方面目前有两种说法,其一是继续沿用2.0T发动机,另一种则是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亮相。

全新思域TYPE R假想图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整体外观采用了第十一代思域造型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前脸变得更加温和。不过,与普通版思域而言,新车前格栅和下进气口均采用了蜂窝状设计,两侧还设计了“C”字造型导流口。此外,新车侧裙和后视镜外罩均采用了黑色处理,刹车卡钳自然也喷涂上红色元素,彰显运动感。

全新思域TYPE R假想图

  车尾造型与全新思域有所不同,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在尾厢上方设计了一个硕大尺寸的尾翼,视觉效果极为运动。另外,下方夸张的扩散器和中置三出的排气口进一步彰显其性能身份,同时也颇具辨识度。

全新思域TYPE R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有可能继续搭载2.0T发动机,而另一种可能则是搭载最大功率294kW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