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坚定运动化路线 影豹能否破除魔咒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政策方面,广汽传祺影豹提供了“传祺智选”购车方案,包括先试后买、体验消费、不爽就换等服务;超级0首付支持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8万2年0息);置换用户可以享受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另外购买新车的用户还能获得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和3年免费娱乐流量(4G/月)。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广汽传祺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1089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山东、河南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广汽传祺的经销商数量在自主品牌中表现令人满意。

  五、总结


  尽管已经有众多运动型轿车折戟沙场,但广汽传祺还是毅然决然选择杀入这一极具挑战性的细分市场中。基于全新GPMA架构打造的影豹不仅具备了领先同级的高颜值和低风阻造型,并且搭载了技术先进的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和第三代钜浪动力系统,科技含量相比广汽传祺以往的产品有了质的飞跃。因此,单从产品属性来看,影豹完全具备了与同级别主流合资车型抗衡的实力,至于其激进的设计风格能否被更多消费者接受,以及质量可靠性表现如何,还有待市场给出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