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现代索纳塔旅行版渲染图 跨界运动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0 08:54作者:孟宪慈编辑:张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索纳塔旅行版车型的渲染图,该车以现款索纳塔为基础绘制而成,整体保留了三厢版车型的造型,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多跨界运动元素。旅行车一直都是小众人群的专属,但各大品牌都在前赴后继的推出此类车型,说明旅行车还是有一定市场的。而对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现代汽车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通过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我们能够看到,设计师笔下的索纳塔旅行版外观造型更加粗犷,突出式的轮眉搭配花瓣造型的轮圈个性十足,车顶还设计了造型简约的行李架。此外,新车在普通版索纳塔的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前包围下方以及侧裙处均配备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

  新车尾部层次感很强,贯穿式尾灯组得以保留,下方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及小尺寸扩散器,而得益于其旅行车的定位,新车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

  其实从2018年开始,就已经有了现代要推出旅行版索纳塔的传言,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件事就很容易的被大家淡忘了。不过随着捷尼赛思G70猎装版的发布,相信索纳塔旅行版也将很快来到我们面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