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谍照 或明年3月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0 08:37作者:孟宪慈编辑:张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现代帕里斯帝的谍照,新车目前正在韩国本土进行测试。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帕里斯帝将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内饰或与现代IONIQ 5采用相同的设计,并加入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有消息称,新车将于明年3月正式亮相。

  通过本次曝光的谍照我们能够看到,测试车的前脸和尾部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侧面和顶部的伪装相对较少,这也就意味着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后细节处。新款帕里斯帝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组将进行重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将拥有更高的颜值和辨识度。

  测试车配备了花瓣形状的五辐式轮圈,预计未来的量产版车型将提供更多种的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双色外后视镜以及全新造型的尾灯组。

  据外媒猜测,新车将采用与现代IONIQ 5相同造型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并配备与捷尼赛思GV60相同的电子换挡机构。而除了自动泊车之外,新车的安全配备和舒适性配置也将得到升级。不过官方目前还并未透露有关新车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我们也将为大家持续关注新车动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