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C40 RECHARGE正式下线 明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0 08:34作者:闫晗编辑:张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沃尔沃C40 RECHARGE在比利时根特工厂正式下线。作为沃尔沃汽车最大的工厂之一,该工厂正在提高产能,预计年产量可以达到13.5万辆,到2022年以后,该工厂所生产超过半数的新车都将是纯电动车。沃尔沃C40 RECHARGE是该品牌旗下第二款纯电车型,新车将于2022年登陆中国市场,并继续采用官方直销模式。作为沃尔沃XC40 RECHARGE的轿跑SUV版本,沃尔沃C40 RECHARGE同样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

  新车采用了与沃尔沃XC40 RECHARGE相同的设计语言,并在前保险杠及两侧雾灯区域进行了微调,封闭式格栅和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得以保留。溜背式车身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缓缓滑落,使整车在视觉上更显紧凑运动,独特的尾灯造型极具辨识度,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有效提高了整车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沃尔沃C40 RECHARGE内饰贯彻了简约至上的设计理念,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进一步提高了车内科技化氛围,并且沃尔沃此前承诺,该车将不会使用动物皮革作为内饰材料。

  动力方面,沃尔沃C40 RECHARGE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300kW(408马力),最大扭矩660Nm,配备78kWh电池组,并支持150W快充,40分钟可充满80%电量。WLTP续航里程4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