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Artura国内首发 238万的混动超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0 08:32作者:孟宪慈编辑:张航

  10月9日,迈凯伦Artura实车亮相上海,并正式完成了在中国的首秀。新车定位为一款混动超跑,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以及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 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秒。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Artura在国内的售价238.00万元。

  从外观来看,迈凯伦Artura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低矮的鼻锥加上高尾的造型展现出了一款超级跑车该有的风范。经典的中置后驱布局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营造出更低的车辆重心,战斗范十足。

  迈凯伦Artura基于全新轻量化碳纤维架构打造而来,与此同时车身还运用了更加丰富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其中车头两侧以及车门后部设有专门的导风结构,不仅提升了颜值,而且还能使新车拥有更加稳定的动态表现。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后呼应的设计,狭长的尾灯组面露凶光,时刻提醒着后车“我不好惹”。此外,Artura配有中置双出排气以及大尺寸扰流板,而车尾下方的扩散器以及后包围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

  来到车内,迈凯伦Artura继续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车内大部分配置都被集成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纵置中控屏内部,这种略显简约的设计风格能够让驾驶者的专注力全部放在驾驶上。

  动力方面,迈凯伦Artura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辅以一套由电动机和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0kW(585马力),峰值扭矩585Nm;电动机最大功率70kW(95马力),峰值扭矩225Nm;系统综合功率500kW(680马力),峰值扭矩720Nm。

  在加速方面,官方公布的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3.0秒,0-200km/h加速时间8.3秒,极速可达330km/h,纯电模式下续航30公里。此外,新车还提供纯电、舒适、增强型启停及运动与赛道共计4种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自2020年底发布预告图到今天国内上市首秀,迈凯伦Artura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作为品牌入门混动超跑,这一次迈凯伦走在了法拉利的前面。未来,迈凯伦Artura将会与法拉利296 GTB(参数|询价)展开正面较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