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精灵通电归来 smart Concept No.1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自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时尚、前卫、灵巧等个性鲜明的产品标签,smart打破质疑,逐渐在国内站稳了脚跟。十余年后,新能源浪潮席卷全球,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共同出资组建了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smart Automobile Co., Ltd.),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推动smart品牌转型升级。

  2021慕尼黑车展前夕,smart Concept No.1概念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量产版车型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按计划,新车将在2022年初国产上市,并同步销往海外地区。

  外观:“感性·灵锐”设计哲学

  smart Concept No.1概念车首次应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smart品牌量身定制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其中,热爱、纯粹、惊喜是组成该设计哲学的三大要素。不过说到底,如今的smart确实不再是原来那个 “小精灵”了,至少smart Concept No.1概念车不是。毕竟作为一台紧凑型SUV,它早已与所谓的“小巧灵动”扯不上什么关系了。

  当然, smart若想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产品阵容就必须要有所扩大,以便适应更多的消费者。原来“小巧灵动”的标签并非不好,只是太过局限。按照官方的愿景,彻底电动化转型的smart不止是一次能源系统的迭代,还是一次科技、互联体验的全方位进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