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全新翼豹渲染图曝光 明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9 13:4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斯巴鲁新款翼豹渲染图,新车将于明年年底发布,并率先在日本本土市场发售。此外,新车将继续提供掀背版和轿车版两种不同车身,其中掀背版本造型较现款车型更为圆润,轮廓跟第八代大众高尔夫相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车相似的设计理念,车头配备分体式的格栅,内部搭配粗壮的镀铬条和品牌LOGO。大灯组依旧为LED光源点缀,下方配大尺寸的网格状梯形格栅,并采用宽大的黑色饰条点缀,整体看更偏向于运动化。

  车身侧面,新车拥有颇为灵动的腰线和流线型的车窗轮廓,前/后翼子板处有隆起线条,再搭配上车身复杂的线条勾勒赋予了其车身明显的肌肉感。轮圈配备多条辐式造型,并采用熏黑处理,效果美观耐看。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L或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据了解这款车有望配备最新开发的1.5T发动机,后者在扭矩方面会更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