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半年上市 长安UNI-T将推出2.0T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9 12:1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长安UNI-T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凭借着动感时尚的外观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推出后一直热度不减。而近日有媒体获悉,新车将于下半年推出2.0T车型,届时将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回顾一下外观方面,新车的大尺寸无边界中网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搭配两侧“四叶草”隐藏式LED头灯组,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前卫。此外,新车还拥有一款机甲绿的新车配色,视觉上看起来更显档次感。

  新车侧面高挑的腰线设计,进一步展现了新车年轻动感的一面。至于尾部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配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视觉效果充满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换装了金属拉丝面板,内饰采用灰色与黑色两种色系组合搭配,使得新车内饰看起来更有档次。此外,新车座椅表面还采用了打孔设计,个别部位还加入了Alcantara材质,整体效果质感更好。新车还将针对12.3英寸的双联屏功能进行升级,并配备FACE ID和超级账号刷脸功能。

  动力方面,现款UNI-T搭载的是1.5T发动机,目前关于2.0T发动机的具体参数还没有透露。参考同品牌的UNI-K来看,新车的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有望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