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正是秋游好时节 全家出行选云度π3就对了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1-10-09 09:20编辑:王雨

  秋天来了,连天上的云彩也变得疏散而自如,一切都是正好的模样,是时候带着家人来一场浪漫惬意的秋日自驾游。带全家出游,选择一款合适的车很重要,既要车主能够轻松驾驶,也要保证家人舒适愉快的乘坐体验。在小编看来,云度 π3 Pro远行版(以下简称云度π3)就是一款全能型“家用王者”,能让家人在出行时更感温馨和舒适。

  距离不是问题,秋游想走多远走多远

  一台实用性高的纯电动家用车,除了无惧城市堵车带来的续航考验,还应能够应付中长距离自驾游的行车需求,不管是城郊景点,还是更远一些的山中目的地,都无需担忧续航问题。云度π3拥有401km的续航里程,满电出行,即便是一百多公里的目的地,也能轻松来回,中途无需再充电。

  对于出发前来不及充满电的用户,也完全可以利用在高速服务区休息的时间,通过快充功能给车辆充电,35分钟就能将电量从30%充至80%,只需悠闲喝一杯奶茶的时间,非常便捷。除了快充,云度π3也支持慢充,晚上住客栈时,也可用客栈中220V/16A的插座来充电,早上起床即可满电出发。

  除了强大的续航能力,以及可自由切换的快慢充配置,云度π3还具备较高的通过性,能轻松应对自驾出游时的各种复杂路况,能助用户轻松hold住自驾的每一天。

  行李零食儿童车都能装,全家出游空间够

  一家人自驾出游,如果有一台舒适宽敞的SUV,能让家人久坐不累 ,岂不美哉?云度π3的空间表现此时就显得优势十足。云度π3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765mm/1610mm,轴距为2602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尺寸更大,内部乘坐空间也更显宽敞舒适,可以让老人和孩子在座位上自由伸展身体,缓解久坐的疲劳。驾驶舱内的储物空间也设计得较多,如中控台杯架、车门杯架等,可放置老人和孩子的水杯、太阳镜等物品。

  秋季带孩子出游,早晚温差较大,御寒的长袖衣物等行李必不可少,再加上水果、零食等物品,云度π3 400L的后备箱空间都能装下。如果还有婴儿车、帐篷等,也无需担心,车顶行李架能容纳更多物品。

  连续几个小时坐在车上,驾乘人员很容易感到困倦或单调,云度π3拥有在线音乐电台、蓝牙音乐等多媒体系统,一家人可以一起听音乐或故事等,享受在车上的美好时光,让行程充满乐趣。

  全方位贴心保护,让家人获得满满安全感

  快乐的自驾游途中,出色的车辆安全配置,能让驾驶安全系数大大提升,让全家人安心出行。云度π3配备了ABS制动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等八重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尽可能地降低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充分保护驾乘及其家人的出行安全。

  此外,云度π3还配置了胎压监测系统、行人警示系统、360度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系统、电子动力防盗系统等非常实用的配置,全方位保护驾乘的人身安全。针对儿童乘客,云度π3还配置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将孩子放在安全座椅上,能防止孩子爬上爬下碰到车内的升降玻璃开关等,充分保障儿童出行安全。

  色彩斑斓的秋天固然美丽,却也转瞬即逝,是时候带着家人,开始一场关于秋的出行了。云度π3各个方面表现出众,一起去发现和感受秋日的美好与惊喜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