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年底上市 比亚迪元PLUS内饰效果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9 09: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元PLUS的内饰设计效果图。元PLUS定位于A级纯电SUV,同时也是e平台3.0打造的首款纯电SUV,新车预计起售价应该不低于13万元,售价区间在13-16万元之间,有望于年底正式上市。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设计图可以看出,元PLUS内饰设计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与现有的比亚迪产品有很大区别,全新的律动理念首次出现在比亚迪的产品当中。中控采用双色布局,配备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触控屏,新车还在车门上设计有琴弦式装饰件,通过音响罩与车门相连,恰好形成了一个灵活的储物空间。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新车的外观,新车此前已经在成都车展亮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镀铬格栅上采用篆书字体“元”并与两侧LED大灯组很好地进行融合,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极具比亚迪王朝家族风格。尺寸数据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因此可以推断其定位是高于元Pro。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扭矩或超330N·m,与之匹配的电池依旧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