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7.98万起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9 08:5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雅阁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2021天津车展期间公布了预售价,预售17.98万元起。新款雅阁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外观细节和多媒体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i-MMD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雅阁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变化集中在细节部分,首先中网尺寸有所增大,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并且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也采用了全新造型,精致感十足。

  侧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贯穿式腰线和溜背式车顶的设计,彰显运动气息。尾部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尾灯,更换为C字形光带LED灯组,科技感和辨识度均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雅阁依旧采用对称式布局,全新造型的10.25英寸中控屏搭配仿碳纤维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年轻。中控屏除了尺寸增大,按键也进行了优化,将物理按键更换为触控按键,屏占比进一步提升,同时车机系统也得到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15马力。今晚19:30,车质网将对新款雅阁上市发布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