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238万元 迈凯伦Artura将于今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9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入门级新能源超跑迈凯伦Artura将于今日(10月9日)在上海正式迎来国内首发。Artura的推出标志着迈凯伦品牌成功步入电气化时代,虽然这是迈凯伦首次尝试使用6缸发动机,但在电动机的辅佐下,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s。据悉,其在国内市场的售价为238万元。

  虽然Artura是一款混动车型,但是其在外观设计方面却并未显露出任何“新能源”车型身份,依然沿用了迈凯伦经典的家族样式。迈凯伦Artura可谓是“笑里藏刀”,视觉冲击力并不强,不过在细节之处流露出的凶狠杀气却足以令人不寒而栗。车前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以及尾部的双层扩散器尽显其超跑姿态,空气动力学设计极为出色。

  迈凯伦Artura采用“蝴蝶门”设计,而车门拉手也使用了半隐藏的设计方案,颇具新意。车尾依然是迈凯伦经典的布局方式,长条形LED尾灯点亮效果神秘而深邃,中置双出的圆形排气不仅造型美观,而且还为下方的大尺寸扩散器留足的位置,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内饰部分,Artura遵循了超跑车型比较常规的轻量化设计思路,并在此基础上还兼顾了一定的实用性及豪华感。简约的中控台布局以及可隐藏显示内容的全液晶仪表均是为了保证驾驶员的专注度,当然,在追求极致的同时,Artura也充分考虑到实际使用需求,尽力营造出了一个安逸舒适的驾乘环境。

  Artura是迈凯伦第一次尝试使用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85匹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这台V6发动机的重量仅为160kg,相比迈凯伦在其它车型上使用的V8发动机要轻了50kg,而这也为Artura搭载电动模块留出了足够的余量。Artura配备的驱动电动机可以提供95马力和225牛·米的动力输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3s,极速能够达到330km/h。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Artura也提供纯电驾驶模式,其配备的电池组容量为7.4kWh,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km。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