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庆百年诞辰 迈巴赫推百辆纪念版S/GLS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09 08:45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1921年,第一辆迈巴赫轿车W1问世。100年之后为了庆祝这一时刻,迈巴赫分别基于GLS和S级推出了Edition 100特别车型,两款车型各推出100辆。两款新车都将在2022年开始销售,但是官方并未发布价格,参考普通版的迈巴赫S级S680 V12的217323欧元(约合人民币164万)来看,该车的价格只可能比它更高。

迈巴赫S级Edition 100特别版

迈巴赫GLS级Edition 100特别版

  虽然迈巴赫推出的首款车型距今有100年时间,但从技术而言迈巴赫绝不止100年,早在1909年,德国就诞生了一家名为Luftfahrzeug-Motorenbau GmbH(飞行器发动机制造厂)的公司,创始人便是德国工程师威廉·迈巴赫和他的儿子卡尔·迈巴赫。1912年,公司更名为Maybach-Motorenbau GmbH(迈巴赫发动机有限公司),并开始涉足汽车发动机领域。

↑迈巴赫S级Edition 100特别版↓

  在以后的日子里,虽然迈巴赫经历了停产,但是在2014年被冠以“梅赛德斯”的名字之后,迈巴赫品牌的S级轿车和GLS已售出了67000多辆,焕发了新的生机。梅赛德斯称,迈巴赫目前最大的市场依次是中国、美国、俄罗斯、韩国和德国,但官方未公布该款限量车型在每个地区的配额。

↑迈巴赫GLS级Edition 100特别版↓

  外观方面,限量版车型采用了手绘的卷云银色和航海蓝色(Cirrus Silver / Nautical Blue )的外观涂装,并且都配备了专属的20寸锻造轮毂,在轮毂上还有“Edition 100”的字样。同样在C柱、门槛上,也有特殊的徽标来证明它的与众不同。

↑迈巴赫S级Edition 100特别版↓

↑迈巴赫GLS级Edition 100特别版↓

  动力方面,由于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 Edition 100基于S680打造,所以它也搭载了一台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 Edition 100则配备了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