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ID.3新消息 有望10月22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09 08:4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ID.3有望于10月22日上市。今年,上汽大众先后推出了上汽大众ID.4 X、ID.6 X,这两款车型在一汽-大众都有同平台的“姊妹车”,而上汽大众ID.3算是原汁原味的引入,在一汽-大众没有姊妹车型。上汽大众ID.3在造型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综合工况续航约为430km。

  此前,ID.4和ID.6均采用双车战略,南北版本加以后缀“X”或“CROZZ”。而在ID.3这里,大众的产品策略发生了变化。国产ID.3仅在上汽大众投产,一汽-大众没有姊妹车型。

  上汽大众ID.3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在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310Nm的单电机,并配备容量为57.3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约为43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