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燃油版设计 三菱欧蓝德PHEV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09 08:38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日前,三菱欧蓝德PHEV最新预告图发布,新车与全新欧蓝德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仅在右侧车尾增加充电接口,此外,新车将在前后配备两台电动机,带来更加优秀的动力表现,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或明年3月份之前在日本发售,随后将在美国销售,未来还有望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全新欧蓝德燃油版整体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中发布的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尽管造型上收敛了许多,不过三菱的Dynamic Shield动态护盾模式设计语言还是赋予了它独一无二的前脸。在分体式大灯设计下,上方的LED灯组集成了日行灯和转向灯,下方的主光源则包含了LED雾灯和远近光。整体线条更加凌厉。

  此外,为了彰显PHEV的身份,新车还在右侧车尾增加充电接口,以及在A柱下方和车尾加入PHEV相关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前后配备两台电动机,带来更加优秀的动力表现,此外,升级版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能够更好地分配前后轮之间的动力。与燃油版车型相比,系统不仅对前轮施加制动动力,还能对后轮进行制动控制。并且根据不同路况,可切换7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