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追溯拉力本真 全新斯巴鲁WRX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当谈论起日系性能车的话题时,总有两个“死对头”是绕不开的,一个是早已“归隐”的三菱LANCER EVOLUTION,另一个则是斯巴鲁Impreza翼豹STI。这两款三厢紧凑型性能车之间的渊源,从WRC拉力赛场到民间的竞速赛,一直都很有话题性。然而,随着SUV时代的到来以及全球愈发严苛的排放要求,三菱率先停产了LANCER EVOLUTION,斯巴鲁虽然还保留着Impreza翼豹车系,但性能版车型却已经独立成新的车系。自此,那段日系战神之争画上了还算圆满的句号,本篇的主角——斯巴鲁WRX也因此而生。

  外观:跨界套件还原拉力精神

  或许斯巴鲁比较传统,亦或是对原始的机械感有执念,从产品来看,它的“固执”或许比同为日系厂商的马自达还要严重。即便是近期刚刚发布的全新斯巴鲁WRX,一款万众期待的性能车,却仍然能看到十几年前日系性能车辉煌时期的影子。惊喜肯定谈不上,而新增的跨界外观套件更像是对历代车型在拉力赛中辉煌成绩的respect。好看么?我个人并不觉得,或许还是车身同色的套件更好看一些,这也让我格外期待性能更高阶的WRX STI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