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EVOS有望于11月份内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8 13:2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旗下的全新福特EVOS有望在11月份内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正式开启预售,将提供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其预售价格区间为22.78-26.0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为“鱼鳞”状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LED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下包围造型设计较为运动,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同时,还将推出ST-Line车型,相比普通版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配合大尺寸的轮毂,视觉效果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配上底部的黑色包围,整体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20/1920/1600mm,轴距2945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十分简洁,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一块1.1米长的巨幅连屏,该屏幕由12.3 英寸液晶仪表+27英4K中控屏共同组成,看起来非常具有科技感。另外,新车还将搭载福特SYNC 2.0系统,可实现车联网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238马力),峰值扭矩为376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