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凌放领衔 下周重磅上市/预售新车前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08 09:4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瑞虎8 PLUS鲲鹏e+版

  上市时间:10月中旬

  瑞虎8是奇瑞旗下的旗舰级SUV,奇瑞先后推出了瑞虎8、瑞虎8 PLUS、瑞虎8鲲鹏版。瑞虎8 PLUS鲲鹏e+版是奇瑞品牌首款采用鲲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双“L”形LED大灯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充电口被设计在左前翼子板上。瑞虎8 PLUS鲲鹏e+版的内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使得内饰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版是奇瑞首款搭载鲲鹏DHT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由1.5T发动机+前双电机、后单电机自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340kW(46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Nm,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L。此前,官方消息曾表示,该车将配备四驱系统。

  长安CS75蓝鲸版

  上市时间:10月中旬

  从命名中即可看出,长安CS75蓝鲸版是换装了最新的全新的1.5T“蓝鲸”发动机,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由131kW(178马力)提升至133kW(180马力)。除了动力方面的变化,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通过细节上的调整来区分与普通版本的不同,新车的前包围区域设计了提升运动感的红色饰条。

  车身侧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一条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区域,提升了车侧的视觉层次感。尾部方面,长安CS75蓝鲸版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预计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长安CS75蓝鲸版搭载一台1.5T“蓝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0马力),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细心的卡友们发现了本篇文章新车的数量并不多,其实下周将要上市的新车绝不只有这四款,只是目前消息还是十分有限。最近想要换车的卡友们关注爱卡汽车,国内最新的新车资讯都在这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