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尔夫GTI对比CT4 小钢炮还是大后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08 09:30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从理论上讲,一汽-大众高尔夫GTI早已没有了直接竞品,于是人们在同价位为它树立了几位新的假想敌。这其中,有一款车型与高尔夫GTI处处不同,级别、结构、驱动方式……它就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高尔夫GTI和CT4的碰撞恰恰引出了一个核心问题:25万元以内,你选小钢炮还是大后超?

  我身边有很多钢炮粉,总是垂涎那些性能炸裂、操控称手的两厢小不点。但是,销量数据告诉我们,国人更青睐三厢轿车,古往今来无数车系在海外拥有丰富的车身形式,到了国内却只剩下一种,这也算是独特的汽车文化。高尔夫GTI、CT4分别为两厢和三厢,如果你对其中某一种结构存在偏爱,快速做出选择并不难。

  高尔夫GTI毕竟是基于高尔夫打造的性能版,细节处还是有许多专属设计,辨识度更胜一筹。另外从侧面对比中就能看出,高尔夫的悬挂明显更低,姿态更帅。CT4没有采用海外的双外观战略,而是清一色安装运动套件,为消费者免去了不少烦恼。都是经典元素的集结,你更吃谁的颜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